(看節目看到一半突然出現這位路人正妹的訪問,不截可惜)

 

 

 値段の高い牛乳と値段の安い牛乳 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?

 

この差は乳脂肪分の量です。

 

 

 

 

Mサイズの卵とLサイズの卵 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?

 

 

この差は卵を産む鶏の年齢です。

 

赤い卵と白い卵 この差ってなんですか?

 

この差はないです!

 

栄養や味に差はない!←最讓我驚訝

 


薄い赤の卵と濃い赤の卵 この差ってなんですか?

この差はニワトリが飼育されている環境の明るさです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日三回のくすりと一日二回の薬 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?

 

この差は
1.一錠あたりの有効成分の量。
2.時間差で効く仕掛け があるかないか。

 

 

 
  

 

 

透き通ったりんごジュースと濁ったりんごジュース この差ってなんですか?

 

 

この差は食物繊維を取り除いているかどうか

 

 

猫舌の人と猫舌ではない人 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?

 この差は舌の使い方が上手かどうか

 

 

專家說:因舌頭前端與後端對熱的感覺不一樣,因此是否為貓舌的差異並不在舌頭上,是與舌頭的使用方法有關。
節目組做了實驗......
分別請來貓舌及不怕燙的人喝60度的咖啡,貓舌組說很燙,而不胖燙的還是跟往常一樣不燙
但節目組將60度的熱湯匙分別觸碰不怕燙&貓舌的舌尖,雙方均說會燙  ;
再將60度湯匙觸碰貓舌組舌頭後端,很神奇的他們並無感覺到燙
可得知貓舌與舌頭構造並無關連
在吃熱食物時,一般被認定為貓舌的,吃東西時會讓舌尖直接與食物接觸;
而被認為不怕燙的,則是潛意識會將舌尖藏起來

(天啊~~~過了20幾年貓舌人生,每次吹氣吹得要死!!!
我改天一定要試試把舌頭藏起來這方法  !!!)

  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