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新增  2015§心頭好日本綜藝節目-音樂類型♬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2015§心頭好日本綜藝節目-日曜日篇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2015心頭好§月曜日日本綜藝節目列表 

 

 

 

我很不常看日本的綜藝節目,
想看的感覺都是一陣一陣的。
(像我最近又突然想看了...)
一有慾望之後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在yahoo打『日本綜藝』
結果找到一堆都是好久以前的資料,不然就是正在台灣播出
只好捲起袖子前往日本yahoo搜尋,自己做一份清單啦~

目前這裡只放出我有興趣的綜藝節目
大部分在台灣都沒有在播放,
也因此除了男女糾察隊之外,其他的影片幾乎都沒有中文字幕
(我是出於想練聽力的念頭而看,沒有字幕正適合我)
真的有興趣要看或是跟我一樣想學日文,
去各大線上觀看的網站應該都找的到,
只是很少會每集都有人放就是了(汗)


很奇妙
台灣綜藝節目我比較喜歡看談話類的
像:康熙來了、姊妹淘心話、一袋女王之類的
但是日本的綜藝節目我反而比較喜歡看遊戲類
尤其是猜謎節目,像我大學時期就很喜歡看クイズ!ヘキサゴン
可惜它在今年停播了




廢話不多說,先整理出幾個來給大家參考參考

【月曜日】
謎解きバトルTORE ●官網
ネプリーグ ●官網

⇒這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益智類型,有生活常識也有純考日文的題目
謎解きバトルTORE 是以脫出的型態製作的節目,台灣全員系列好像有播?!



【火曜日】
ロンドンハーツ  ●官網
⇒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,就是『男女糾察隊』



【水曜日】
ザ・世界仰天ニュース  ●官網

⇒它上禮拜在日本收視率還不錯,我看了一集發現有符合到我好奇心旺盛八卦的性格
   要說類型就比較偏向東森新聞『法眼黑與白』那類的節目,
只是法眼黑與白都在描述台灣國內的案件,ザ・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則是在說日本國外的案件



【金曜日】
ペケポン  ●官網

⇒目前只看了一集。
我看的前半部有對到我的胃口,是要藝人將日文句子改成敬語的最高級(好難!!!),
而後半部則很單純在猜食物價格。
我看官網好像還有其他類型的單元(?!



【土曜日】
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  ●官網

這可以說是我最愛看的一個節目!!!!!
也是缺級數缺最大的節目!!!!!(我覺得啦
隔好久才有一集可以看ˊˋ
它會請各行各業的專家去節目上"敎課"
節目內容包羅萬象,非常能滿足我好奇的心(尤其是腦科教授)
ps柯南第63x集的背景就是這個節目喔




這次就先介紹這些啦。


掰逼~(點我回部落格首頁)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